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国际影星米亚-法罗谴责美国传教士“趁火打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2月23日14:37
国际影星米亚-法罗
国际影星米亚-法罗

  搜狐娱乐讯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国际影星米亚-法罗(Mia Farrow)对于企图诱拐22名海地儿童的美国传教士表示谴责,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海地灾民的生活境况,希望世界伸出援手帮助海地人民度过难关。

  在对十名涉嫌诱拐海地儿童美国传教士的谴责中,米亚-法罗表示,“这是不可原谅的罪恶,这些人已经丧失了道德底线。我们要帮助海地受灾的家庭摆脱困境,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据其中被诱拐的11名儿童的家人反映,这些传教士以“慈善”的名义声称会为儿童寻找领养家庭,帮助他们摆脱目前的困境。自1月12日海地发生7级强震以来,数万家庭支离破碎,当地有关儿童领养的程序尚未规范。米亚-法罗呼吁国际社会重视当地儿童领养的监管,防止再次出现“趁火打劫”的恶性事件。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