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文》姐妹篇登沪 《老牛家的战争》升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4:34
秦卫东,周冬齐饰演牛家大儿子、儿媳
秦卫东,周冬齐饰演牛家大儿子、儿媳

全家人聚齐各怀心思
全家人聚齐各怀心思

李崇霄饰演牛家小儿子
李崇霄饰演牛家小儿子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张洪杰、李崇霄、大秦领衔主演、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特别出演,《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姐妹篇《老牛家的“战争”》日前在上海播出。虽然之前未作任何宣传,但剧中人真实的表演、写实的社会问题吸引了观众的极大兴趣,收视一路攀高。

  《马文的战争》用黑色幽默的特质讲述中年人生活,剧中关于婚姻关系和夫妻问题的思考,被称为“婚姻教科书”和“中年人的婚姻样本”。作为《马文》的姐妹篇,《老牛家的“战争”》让战争升级,故事的主角由中年人变成了老年人:退休校工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两处房产进行了分配,本想安度晚年,不想围绕着两处房产却引来一场轩然大波。老牛不明白,他不把房子给儿子们的时候,他不知道住在哪里;当他把房子分给两个儿子后,他依然无容身之地。到底他应该怎么做呢?

  该剧除饰演老牛的老演员张洪杰老师外,其他演员都是从《马文的战争》中走出来的原班人马,宋丹丹、李崇霄、周冬齐的再度加盟。 原班人马再度集结,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跌宕起伏,宋丹丹和李崇霄由近变远,李崇霄和周冬齐由远渐近,加上新加盟的秦卫东、王澜等人,一场家庭大战一触即发。

  由鑫宝源和余淳导演首次合作《马文的战争》讲述中年人的故事获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也留下了双方再次合作的空间。此次导演余淳将视角投向了都市中的老年人,针对一个家庭两个儿子对于父亲的房产的争夺的故事,反映了传统道德观与出借价值观的碰撞与冲击,也为所有看剧的观众提出了一个新的命题:老一辈究竟该为后代留下些什么?面对着越来越多的啃老族,我们的传统道德观该如何继承?看似残酷的剧情背后是发人深省的思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