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王》王志飞挑大梁 一男四女情感细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4:30
王志飞领衔《草根王》
王志飞领衔《草根王》

  张永琛编剧,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大型年代戏《草根王》正式开机拍摄,实力男星王志飞重磅加盟,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朱山,不仅与再饰反派的张国立精彩飙戏,还将和刘蓓、韩雨芹、黄小蕾三位女星上演“一男四女”情感纠葛。

  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一个男人与四个女人的乱世爱情,并再现《基督山伯爵》式的复仇故事,备受关注的大型津味年代戏《草根王》上月在京开机拍摄。去年因领衔《爸妈都是老党员》而人气激增的实力男星王志飞受邀加盟,成为本剧男一号朱山的不二人选。而身为投资人之一的张国立则再执导筒并兼任反一号刘尚文,全力打造这部令其怦然心动的民国传奇。全剧故事跌宕曲折,高潮迭起,一男四女的情感纠结尤为细腻真实,贯穿主旨。

  在剧中,男主人公朱山被誉为乱世中的草根英雄,因借了一件大褂去相亲,便被裹进了命运的洪流里。几度沉浮,虽改头换面,仍屡陷危机,经历人生百态。摆过摊儿、当过高买,后为相士大师。其无常命运亦离不开四个女人与他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

  与朱山青梅竹马的恋人喜如和与喜如相貌类似却命运不济的女戏子鲁桂花由实力女青衣刘蓓担纲,一人分饰两角也是刘蓓首次尝试,在同一时间完成两个角色性格上的转变给刘蓓带来不小挑战。被朱山视为妹妹的牛小丑也是全剧不可或缺的一道调味剂,小时候她曾女扮男装结识了朱山,遂一生追随在朱山左右,对他赤诚忠心,无怨无悔。实力女星黄小蕾尚未进组便已被认定为牛小丑的最佳人选,而一身男装首次亮相的黄小蕾便给导演吃了一颗定心丸。此外,剧中爱上朱山却与他有缘无分的千金小姐吴亦真则由近年来逐渐蹿红的人气女星韩雨芹扮演,其清丽面孔搭配一身别致洋装,与该角色迅速融为一体,令人赏心悦目。

  谈到《草根王》,编剧张永琛曾坦言,为剧中主人公注入饱满的爱情故事给他不少压力,而幸而国立也亲自操刀改写,二人经过反复推敲、讨论与修改,终于将这段情感纠葛梳理细腻,相信也会感动不少电视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