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乐园今春开放 去霍格沃茨坐云霄飞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2月23日13:44
位于奥兰多环球乐园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海报
位于奥兰多环球乐园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海报

  今年春天,哈利-波特迷们可以亲自体验J.K。罗琳笔下的奇幻世界了,因为“霍格沃茨魔法学院”要“开学”了!昨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由美国环球影城斥资两亿美元兴建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公园,最迟5月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开张。近日,一段由电影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亲自担纲的30秒电视广告正式公布,吸引了疯狂的哈利-波特迷。

  为了满足已经等不及的粉丝,“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官方网站特地设计了一段虚拟旅程,让大家先过瘾。据了解,主题公园占地20英亩,内有“活米村”、近15层楼高的霍格沃茨城堡、游乐设施“鹰马的飞行”,以及以巫师斗法为主题的云霄飞车“恶龙挑战”等。哈迷可先搭乘霍格沃茨快车,进入霍格沃茨城堡,而在此之前,会先穿过“活米村”的拱门,里面有“巫师百货商店”、“三把扫帚酒吧”、“禁忌森林”、“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霍格沃茨城堡里则有三个主要游乐设施,包括“哈利-波特和禁忌旅程”,这是一个高科技历险设施,所有电影中的主角与场景都会出现;而“鹰马的飞行”是可以合家乘坐的云霄飞车,犹如一匹鹰马翱翔在霍格沃茨城堡之上;“恶龙挑战”是两座高速的云霄飞车,融合了“三强争霸赛”里的所有元素。

  在魔法世界中吃什么?宣传片中,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强力推荐“三把扫帚酒吧”的“黄油啤酒”,上面有一层奶泡,此外还有“蜂蜜公爵”的巧克力蛙和柏蒂全口味豆。此外,“奥利凡德”会卖魔杖,“桑科的店”卖各种恶作剧玩具,哈迷们还可以从“猫头鹰邮局”寄出盖有“霍格沃茨”邮戳的信件,在“德维与班吉”购买魔法书和玩“魁地奇”所需道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