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母亲心》跨年拍摄 李梦男王晴上海过大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3:19
李梦男、王晴《母亲心》中扮相
李梦男、王晴《母亲心》中扮相

李梦男、王晴夫妇接受记者采
李梦男、王晴夫妇接受记者采

  跨年大戏《母亲心》在上海松江迎来了虎年,虽然很多工作人员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大家犹如一家人一样一起迎接了新年的到来。主创郝平、张嘉倪、李梦男、王晴等更是鞭炮、花炮闹新年,现场一片生气盎然。

  作为演员,不能够在佳节跟亲人团聚是常有的事儿,虽然习惯,但难免还是会有所落寞。跨年大戏《母亲心》选择了在虎年即将到来之时建组,这也就意味着一大帮演员不能够回家团圆,在仅有的几天假期里,李梦男、王晴夫妇选择把宝贝女儿接到上海,全家在上海欢欢喜喜过大年。郝平、张嘉倪等主创也赶在大年初五之前就纷纷进组,趁着年尾巴的热闹,又是鞭炮、又是团圆饭。整个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电视剧《母亲心》将于3月中旬左右杀青,这一部反应上世纪恩怨情仇的年代大戏将会在2010年赚足观众的眼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