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边看边聊

张峰点评新人:林无心接替第一季的林无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3:05
《丑女完美季》 解惠清 饰 林无心
《丑女完美季》 解惠清 饰 林无心

  这两天看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的《丑女无敌完美季》的观众肯定被新增的角色“林无心”雷到了。一把关公刀,一支打狗棒上场,打扮竟比表姐“林无敌”更土,更俗。“林无心”的出场一时间让观众有点儿摸不着头脑,为此笔者特意采访了导演张峰,面对“林无心”这个新增角色,张导对大家的疑问一一给予了解答。

  形似翻版“林无敌”

  从乡下进城,扬言要为表姐保驾护航的林无心一身村姑打扮,两把武器(关公刀和打狗棒)更是表现出她的无厘头搞怪作风。导演张峰解释到“在最后一季安排这样一个人物出场其实是想接替林无敌在第一季的表现”。回顾《丑女无敌》第一季,林无敌的雷人造型与表妹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林无心作为刚刚进入城市的打工者,与表姐林无敌有一个很大的不同——文化层次低。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也将从她的身上看到当今部分打工者的一些状态。

  天真少女 夸张却很合理

  第一集里林无心便闹出了“硬把费德南认姐夫,死皮赖脸缠上雷囧”的笑话。面对这样直白的女孩,费雷两人真是只有苦笑的份儿了。这位90后的做法让观众觉得很不可思议,而纵观全剧的导演张峰却为林无心“辩解”起来“作为90后,林无心的很多做法都非常直观,尤其是面对爱情,喜欢就是喜欢,没有任何理由和掩饰,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相信你们会爱上这个无厘头丫头的。”

  回顾《丑女无敌》前三季以及刚刚播出四集的《丑女完美季》,不难看出每个人物都有明显的特质是别人无法模仿的,这也许正是《丑女无敌》的成功之处,而新增的角色“林无心”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让大家在第四季伊始便能眼前一亮。导演给林无心的总结是“生动,鲜明”。“天真无邪”也好,“纯粹搅局”也罢,相信林无心也能像第三季里新增的雷囧一样,出场够累人,表现够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