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上演大翻身 情感戏喧宾夺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2:44
李欣汝-饰-林无敌
李欣汝-饰-林无敌

  季播剧《丑女无敌》经过近两年的拍摄和播出之后,终于上演完结篇《丑女无敌完美季》,在这一季中,丑女林无敌(李欣汝饰)将大翻身,不仅在事业上有所成就也会收获完美的爱情,然而在完美季播出几天之后,剧中的情感戏喧宾夺主,抢去了女主角林无敌的风头。

  《丑女无敌完美季》上演后观众叫好声一片,许多观众纷纷反映又找到了初识《丑女无敌》时的感觉。《丑女无敌》的导演张峰之前介绍说《丑女无敌完美季》要回归第一季时的轻松幽默,看来他并未食言。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不仅一众角色又纷纷回到了大本营概念公司当中,每个角色的人物性格也完全回到初始化状态,带给观众的是既新鲜又熟悉,开心不已。

  不过《丑女无敌完美季》原名《丑女大翻身》,对于励志剧《丑女无敌》来说,是时候给林无敌的奋斗史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了,而在完美季当中,林无敌不仅将收获事业的成功也会收获完美的爱情。不过当《丑女无敌完美季》开播后,林无敌的事业和感情再次陷入谜团,尚未拨云见日。反倒是其他几个角色的情感戏表演十分突出,大有喧宾夺主之势。

  费德南(刘晓虎)是林无敌感情路上的关键人物,经过三季之后的费德南再也按捺不住压抑已久的真实情感,在情感上主动出击的费德南还要为自己的家族产业而奋斗,时不时情感涌上心头,表演恰当到位,让众多影迷惊呼不已;李安茜(李芯逸饰)在结婚之后又回到了自己守候多年的心血之地,然而面对她的则是哥哥李安瑞的背信逃离给公司带来的重重危机,面对深信自己的费伯母、自己的妹妹、李安茜已经到达近乎绝望的边缘,无数次的爆发和眼泪使李芯逸赚足观众的眼泪;“宅男”唐亚军在《丑女无敌》中一直是个喜剧化十足的角色,不过在完美季当中,唐亚军(韩立饰)却异乎寻常的步入了情感戏当中,为了好友林无敌,他几经不顾一切,歇斯底里的反抗,熟悉《丑女无敌》的观众第一次感觉到唐亚军也有如此强大的爆发力。

  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无疑加入了许多情感戏,这对于女主角林无敌之后的大翻身以及感情波动做好了铺垫,相信导演张峰不仅仅会给每一个角色都安排一个好的结局,他也一定会给林无敌设定一个更加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