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赵美彤获颁慈善证书 热衷公益受肯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2:35
乐拍捐赠证书
乐拍捐赠证书

赵美彤写真照
赵美彤写真照

  “百变小魔女”赵美彤的首支个人单曲《I’m not a bad girl》表现亮眼,这首歌也被很多人当做2010年新星女生宣言,而对于年轻的歌手赵美彤而言,这样的宣言并非只是通过音乐和语言,更是要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一个“好女孩”的作为!  

  前不久,赤手可热的赵美彤受邀参与了“还好,我们的爱不脆弱”2010年瓷娃娃新年慈善乐拍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她和Dancer共同精彩演绎了代表作《I’m not a bad girl》,用自己的热情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而参加慈善乐拍活动,美彤自然也不会空手而来,她特别捐出了对自己别有意义的一幅耳麦,这是美彤在日本留学时,挚友送与留念的礼物,在回国之后由于手机丢失,与日本好友也失去了联系,这份礼物是她们唯一的共同记忆,所以也让美彤格外珍惜。活动现场人士异常踊跃的参与竞拍,争相为需要帮助的瓷娃娃们尽可能的献上爱心。主办方也特别为热衷公益的赵美彤颁发了“瓷娃娃乐拍捐赠证书”,感谢她的关注与付出。  

  “瓷娃娃”这个美丽的字眼,代表的却是终日与病床为伴的一个群体——脆骨病患者。他们需要无奈的面对频繁的骨折,哪怕只因为一次轻轻的拥抱,一次放肆的大笑疑惑是剧烈的咳嗽,都会伤及“瓷娃娃”们脆弱的骨头;而这样的病症也使得相关的家庭背上了沉重的压力。身为近期备受关注的新秀赵美彤,此番参与活动,不光是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更是希望着那些喜欢和关注着她的朋友们也能一起行动起来,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