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其乐融融》热拍 TWINS版“陈佩斯”加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2:32

  近期,人称“男版TWINS”酷似陈佩斯的建国国庆兄弟主演了黄健中监制、导演柏林执导拍摄的反映南方新农村建设的轻喜剧电影《其乐融融》,凭借扎实的演技将身世坎坷的双胞胎兄弟演绎得活灵活现。  

孪生演员建国国庆
孪生演员建国国庆

  殊不知,平时一向以轻松搞笑形象示人长相酷似陈佩斯的孪生明星建国国庆却有着鲜为人知的辛酸经历。建国国庆出身于河南的小乡村,是地地道道的农家孩子,迫于家境贫寒兄弟俩纷纷辍学。为了糊口,建国国庆兄弟种过地、收过破烂、卖过大米、做过旅游生意……即便如此,他们的人生也没能因此好转,在最艰难的时候他们甚至以野菜果腹。常年焦虑苦闷的国庆更是患上了严重的脱发病。早前,在做客中国首家娱乐私塾谈及打拼之路时,建国国庆仍难掩伤心情绪多次潸然泪下。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正是由于国庆的脱发,兄弟俩毅然决然剪掉三千烦恼丝,但此时的他们浑然不知幸运之神已经向他们伸手,直至有一天一个年仅十岁的小朋友发现他们长的像陈佩斯并推荐他们去上福建东南卫视的《开心明星脸》栏目。或许长的像陈佩斯并不稀奇,但是一对双胞胎让两个陈佩斯同时出现在观众的眼前却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他们精心准备的哑剧《吃面条》为他们赢得了全国亚军的殊荣,从此他们的演艺之路便一发不可收拾,国内各大电视台媒体纷纷像他们抛去橄榄枝。深知自身修养仍然欠缺的他们面对各种诱惑再次横下心来进入表演圣殿中央戏剧学院进行声台行表全方位的再塑造。  

  现在的建国国庆已然洗尽铅华,并开始慢慢脱掉“陈佩斯”的外衣,打造只属于他们哥俩的个性品牌。就像电影《其乐融融》一样,农民的天真和淳朴是他们得天独厚的条件,小编也有理由相信他们的辛酸过往已经成为他们生命中的宝贵财富,是促使他们不断前进的源泉和动力。贫苦出身的演艺明星不在少数,但能像建国国庆兄弟俩如此坎坷的却不多见,从“陈佩斯”起家,发展到现在国内知名的演艺明星,他们一路走的辛苦走得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