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霹雳虎”吴奇隆:拥有天蝎座的神秘和敏锐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Shinning
2010年02月23日12:06
帅气吴奇隆

  神秘的天蝎往往拥有敏锐的眼神,外表严肃内心却充满温情,骨子争强好胜但却为人稳重、以诚待人。

  吴奇隆,1970年10月31日生于台湾台北市。帅气、敏捷的“霹雳虎”,曾经的追风少年,自小虎队首张专辑发行至今一晃已经二十年的时间,如今的吴奇隆愈发成熟,依然追寻梦想活跃于歌坛、影坛,被奇迷们亲切地称呼为“大哥”。

  天蝎座大多自我要求很高,求知欲强烈,需要不断超越自我以填补内心深处源源不断的欲望。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体育系的吴奇隆也拥有天蝎座不停学习、追求进步的天性,他在书法、绘画、游泳、柔道、跆拳道等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1988年,吴奇隆被开丽唱片发掘与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组成小虎队。次年,小虎队在春节时灌录了《新年快乐》和《青苹果乐园》两首歌,其首张专辑上市不到一个月销量就突破了二十万张,一夕之间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男子团体,以其难挡的青春活力红透海峡两岸。虽然不久后小虎队因故解散,但队中的成员并没有因此而退出演艺界,其中“霹雳虎”吴奇隆便成功转型为影视剧演员。

  神秘的天蝎往往拥有敏锐的眼神,外表严肃内心却充满温情,骨子争强好胜但却为人稳重、以诚待人。天蝎座的吴奇隆从不浮躁,他动静皆宜和自然健康的形象给影迷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开始在银屏上扮演的角色多为古装扮相,因为天蝎座的他不仅英俊帅气,还有高雅的古典气质。然而,天蝎座天性喜欢不断改变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不久之后,吴奇隆便开始尝试其他各类角色并打入内地市场。

  天蝎座具有顽强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精神,从不妥协。吴奇隆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中追求不懈,以其温柔、质朴、寡言的形象出现在《缘,妙不可言》、《初恋的故事》等多部影视中,表现异常出色,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也成为了新时代的梦中情人之一。在天蝎座的心中总有一个目标,他们能凭借自己惊人的毅力创造出惊人的成绩。吴奇隆就是如此,如今的他演技已经非常纯熟,但却从不满足现状。2008年,他主演的《你是我的梦》首次打入韩国偶像剧市场就获得韩国观众的大力追棒,新剧《牵牛花开的日子》也创下了非常好的收视率。

  钱和物质对于天蝎来说必不可少,但却从不会因此而束缚自己的手脚,对那些对自己的事业、工作有过帮助的人,他们总是念念不忘、愿意慷慨解囊。他曾说过,如果可以交换,他宁愿与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也不愿拥有太多的金钱。私底下吴奇隆的口碑相当好,无论是面对亲情还是爱情,他都重情重义,当年为了给家人还债还拿出了所有的积蓄。

  2001年,吴奇隆与马雅舒因为拍摄《萧十一郎》结识相恋,06年登记结婚。天蝎座和白羊座的结合可谓是火星撞地球,两者有着截然相反的个性,天蝎座深沉含蓄,白羊座热情主动,一开始双方都会因为对方的特点而极度迷恋。只可惜好景不长,毕竟水火不融。相爱是因为个性互补,分手则是因为个性差异太大。2009年,马雅舒被传劈腿两次,天蝎座占有欲和妒忌心是人尽皆知的,分手是必然的结果。在财产分割问题上,马雅舒身上白羊座的功利性显而易见,女方最终赢得6处房产和一百万赡养费。当年10月,吴奇隆在博客中贴出一纸离婚声明,一句“爱情是缘分不是手段”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