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4》再添反派 伊安-麦克肖恩有望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3日12:03
伊恩-麦柯肖恩
伊恩-麦柯肖恩

  据外国媒体近日报道,曾凭剧集《死木》获金球奖的伊恩-麦柯肖恩正在商谈加盟加盟《加勒比海盗4》,该片由歌舞片《芝加哥》《九》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

  伊恩-麦柯肖恩有望在《加勒比海盗4》中扮演反派,传奇海盗“黑胡子”(Blackbeard)。他是“安娜皇后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的船长。

  《加勒比海盗4》计划于2011年5月20日上映,约翰尼-德普将继续续扮演杰克船长,故事将以他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之前还传出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将扮演一个与杰克船长在很多方面都能够分庭抗礼的角色。

  《加勒比海盗4》剧本由Terry Rossio和Ted Elliot创作,杰瑞-布鲁克海默会继续担任制片人,影片有望于今年夏天在夏威夷开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