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仙剑三》收视飘红 《轩辕剑》同期启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2:01
《仙剑三》海报
《仙剑三》海报

轩辕剑外传天之痕
轩辕剑外传天之痕

  《仙剑奇侠传三》虎年春节领跑,在大年初一,同时也是情人节的双节当日首轮上星在江苏卫视播出,首日播出便赢得满堂彩,得到高达1.6的收视率,之后的收视也是一路飘红。江苏卫视趁热打铁,在日间播出《仙剑奇侠传一》,虽然《仙剑一》已经是多次重播,但此次也获得了同时段为首的收视成绩。《仙剑三》在江苏卫视上星后,成功引起新一轮的仙剑风暴。在“仙剑系列电视剧”火爆荧屏之时,有消息称电视剧《轩辕剑》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

  2010年仙剑风暴袭来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而大年初一的荧屏争霸也是丰富多彩,以精美、奇幻、炫目的特效和凄美的爱情故事为主打的古装新武侠剧《仙剑奇侠传三》成功在节日的荧屏竞争中脱颖而出,收视率位于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前列。江苏卫视将《仙剑奇侠传一》提到白天播出,给2010年新刮起的“仙剑风暴”加了料,让“仙剑电视剧”又成为各大搜索榜的热门词汇。

  《轩辕剑》是否再创影视传奇?

  在《仙剑奇侠传三》风行之时,被誉为“大宇双剑”的另一部拥有超人气的经典游戏《轩辕剑外传天之痕》将要被上海唐人电影搬上荧屏的消息传出。而电视剧《轩辕剑》的开拍无疑会再谱写当年“仙剑系列”电视剧创造的骄人成绩,而这部戏又会捧红哪些新生代演员也是很多人瞩目的焦点。

  据悉,唐人电影已经开始着手筹备电视剧版的《轩辕剑》,但是剧中几个主要角色花落谁家,还未知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