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狄仁杰前传》热播 杨幂富大龙做客搜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1:58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贺岁档期,电视连续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强势登陆CCTV-8晚间黄金档,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富大龙等一批青春版演员的加盟让该剧收视率节节攀升。今天下午2点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富大龙两位主演将做客搜狐视频聊天室,与众多的“狄迷”和粉丝们畅谈这部前传的精彩内容。  

  这部44集电视连续剧《神探狄仁杰前传》由杨幂、富大龙等年轻演员担纲主演,张晓亚、张璐编剧,著名导演柏建锁亲历打造,扑朔迷离的断案情节着实抓住了老电视迷,而帅哥美女的编队更是赢得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白天走亲访友,晚上准点收看《神探狄仁杰前传》。  

  此番杨幂在《狄仁杰》中却有意想不到的突出表现,大胆突破从艺戏路,首次饰演一名从种花、卖花的穷苦女孩转变为令人发指的女魔头。玲珑刚刚出场时还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卖花姑娘,虽然聪明伶俐,但实在过于单纯天真,因此才与太子一见钟情。然而两人的感情被政局变动彻底埋葬了,这让她心灰意冷,因爱生恨,愤世嫉俗、变成了一个意图报复朝廷的女杀手。杨幂饰演的玲珑性格如此复杂,面貌如此多样,对扮演者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对此,杨幂表示,自己出演玲珑时的心情是兴奋而跃跃欲试的,“我努力把玲珑演得穷凶极恶、令人发指,能演一个恶人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这也是一种挑战”在该剧开篇,富大龙饰演的狄仁杰首个镜头是在水边弹奏古琴,这与之前“狄公”的威严亮相有所不同。富大龙表示,《神探狄仁杰前传》中的狄仁杰是年轻时的狄仁杰,他身上还带有文人的气质,应该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古代文人弹古琴就像现代读书人出门要带笔记本电脑一样,弹古琴是体现“狄仁杰”文人气质的表现手段之一。剧组人员透露,富大龙本身也会弹七弦古琴,在剧中演奏古琴都是亲自上阵。同是神探,这次富大龙版本的狄仁杰和以前的狄仁杰相比更有文人气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