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热播 王学兵率特遣队抗战到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1:48
王学兵和“黑丛林特遣队”成员
王学兵和“黑丛林特遣队”成员

  刚在央视八套热播告罄的谍战大戏《滇西1944》眼下正在四川、辽宁、江苏、云南四大卫视持续热播,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黑丛林特遣队谍战侦查的情节紧张刺激,令不少观众大呼精彩。

  《滇西1944》以滇西大反攻——松山战场为故事聚焦点,全景式再现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滇西战场上的中华民族全民族抗战,战争场面震撼。实力演员王学兵独挑大梁主演国民党军官马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黑丛林特遣队进行谍战侦查,取得了抗战的关键性胜利。在黑丛林特遣队中,王学兵和队友们个个身怀绝技、英勇干练,屡屡接受艰难任务,行动惊险刺激,完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不少网友发言表示,“全剧我认为最精华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黑丛林特遣队了!”

  经过一系列紧张任务之后,黑丛林特遣队的队友们相继牺牲,用血的代价取得了胜利,结局相当悲壮。面对兄弟们的一一离去,王学兵扮演的马成龙逐渐成长为心思缜密、敢作敢当的国民党高级将领。在付出沉重的代价之后,滇西大反攻最终取得了胜利。谈及这段史实,王学兵表示,“这是一场中国军队打赢日本军队的胜仗,整体的‘气儿’让我觉得很振奋,很真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