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春节领跑 梁镜珂客串成亮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1:46
梁镜珂《大兵小将》剧照
梁镜珂《大兵小将》剧照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领衔主演的古装电影《大兵小将》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领跑春节档票房。青年演员梁镜珂客串出演“逃亡者”一角,成为片中一大亮点。

  虎年春节档可谓是大片云集,成龙的第99部电影《大兵小将》在与《全城热恋》、《花田喜事2010》、《锦衣卫》、《苏乞儿》等片的角逐中胜出,领跑整个春节档票房。《大兵小将》延续了成龙一直以来的动作喜剧片路线,在获得高票房的同时赢得了不俗的观众口碑,成为观众最喜爱的国产影片。

  曾出演《如果爱》、《杀破狼》、《神话》等热门影片的青年演员梁镜珂在《大兵小将》中客串出演“逃亡者”一角,尽管剧中造型邋遢、蓬头垢面,却是这部男人戏中少有的女性角色,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在日前举行的《大兵小将》的全球首映礼上,梁镜珂更是以一袭水蓝色短裙亮相,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