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瑛太上野树里联合主剧 北川悦吏子执笔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3日11:42
瑛太
瑛太

上野树里
上野树里

  搜狐娱乐讯 22日消息,瑛太上野树里将一同主演4月开播的富士日剧《无法诚实》(周四晚10点档)。该剧将5名通过聊天工具twitter相识的男女之间的友情,描写的淋漓尽致。瑛太和上野树里这次已经是第8次合作了,两人发誓将会“热演”。

  前年4月播出的人气日剧《最后的朋友》中,两人也一起出演。当时那部剧获得了最高收视率22.8%,两人可谓是一对“黄金组合”。这次他们将会一起挑战这部青春剧。

  故事舞台是年轻人的街道涉谷,5名男女在twitter上相遇。他们努力解决各自的烦恼问题,成为了真正的朋友。而剧本则由著名剧作家北川悦吏子担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