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拉里-杜夫接受求婚照片公开 幸福溢于言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23日11:33
希拉里-杜夫接受求婚照片公开
希拉里-杜夫接受求婚照片公开


  搜狐娱乐讯 上周四,22岁的希拉里-杜夫与棒球选手迈克-科姆里(Mike Comrie)订婚,近日,迈克-科姆里向希拉里-杜夫求婚的照片曝光。

  当时,29岁的迈克和22岁的希拉里正在毛伊岛度假,迈克在当地四季酒店两人入住房间的阳台上跟希拉里-杜夫求婚的,希拉里-杜夫当场答应,两人拥抱在一起,可以看出希拉里-杜夫非常开心,一脸幸福。两人后来还饮酒庆祝这一纪念性的时刻。

  希拉里-杜夫与迈克-科姆里于2007年开始交往,希拉里-杜夫曾这样评价迈克-科姆里,“我没有听过别人说过他的不是,他很慷慨,充满爱心,也很有趣,他是独一无二的。”希拉里-杜夫之前曾与妮可-里奇的未婚夫乔尔-麦登 (Joel Madden) 以及偶像明星阿伦-卡特约会过,巧合的是,前不久,乔尔-麦登和妮可-里奇也宣布了两人订婚的喜讯。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