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绯闻少女》男星马修与妻子结束四年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23日11:30
马修与前妻
马修与前妻

  搜狐娱乐讯 在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中,男演员马修-赛特尔所饰演的Rufus Humphrey曾有过一段辛酸的感情路,然而现实中马修的感情生活也并非一帆风顺,在上周与妻子结束了长达四年的婚姻生活。

  今年40岁的马修-赛特尔,与26岁的妻子Naama Nativ结婚四年,并在去年3月迎来了他们的女儿Aven Angelica Settle。然而早前外界一直有消息传出,称夫妻二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并且正式分居。如今马修-赛特尔终于向外界确认了二人分手一事,并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妥善安置好女儿的生活。“这件事是真的,我们正在解决这件事。这种事是常有的,你不得不让自己去适应。我希望事情能够得到更妥善的处理,现在我们的重点是女儿。”对于自己又恢复了单身生活,马修表示目前还没有完全地适应。“我还没有适应这样的生活,仍然在调试中。不过发生这种事对谁来说都是场悲剧,现在我只能这么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