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或将再选“快乐男声” 欲邀李湘做主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1:19

  人民网娱乐讯 昨日(22日),署名“舞美师”的用户在博客曝料称,湖南卫视2009年12月初向广电总局递交了《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两大选秀的申请资料,方案中计划《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在湖南卫视旗下的青海卫视平台播出,据称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不过“快乐女声”已被广电总局改名为“花儿朵朵开”。同时湖南卫视为保住“快乐男声”品牌名称,正在积极与总局沟通中。

  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曾透露,“快男”的申请和“快女”几乎相同。2009年的“快女”的批文到4月底才拿到,海选启动得非常仓促,造成前期宣传不足。湖南卫视自2009年底便早早地将“快男”申请报上,是想在今年3月便能启动海选,有足够的时间造势。

  而关于“快男”的主持人选事宜,李浩称:“个人认为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挺合适,但是还没有去沟通。此外,‘快男’的舞台是一个推新主持人的好机会,我们会考虑这一点。”由于批文未确定什么时候能够拿到,“快男”的导演团队和评委都还没有开始考虑,节目的选拔方式将和“快女”类似,但是会根据收视人群做一些相应的调整,做一些创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