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京相声会堂元宵节特别演出 绝配主持惊喜不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3日10:41

  为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北京相声会堂为百姓奉上一台精彩绝伦的快乐大餐,让观众在新的一年中笑声不断。

  这场元宵节特别演出,几乎汇集了当今中国主流曲艺舞台上的众多名家,常宝华、李国盛、孟凡贵、赵炎等将联盟登场,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组合作品。而相声新贵付强、应宁、王玥波等也将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把新一代青年相声的佳作带上舞台。老一辈的著名双簧表演艺术家莫歧更是老当益壮,他将与搭档张志强为观众奉上真正高水准的双簧艺术。曾经名噪一时的原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王文林、徐德亮也将隆重出山。

  此外,一直在幕后进行文学创作,并号称京派青门单口相声演员的方清平将和传统单口相声名家“馋人老孟”现场PK。

  惊喜连连

  此次晚会观众不仅能近距离欣赏到央视春晚和十五元宵晚会的优秀作品现场版演出,同时还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现场助演。演员将拿出绝活儿以飨观众。

  绝配主持

  晚会的主持别具一格。从北京文艺广播《空中笑林》节目走出来的主播雅娟与北京电视台《这里是北京》的著名主持人阿龙二位名嘴强强联手,将观众引入一场奇妙之旅。

  时间:2月27日 19:30

  地点:北京地质礼堂剧场

  票价:80、180、280、380、580元(王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