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特工强档》山寨史密斯夫妇 3月5日登陆内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3日10:25
《史密斯夫妇》中,皮特与茱莉饰演的夫妇在共同生活的数年间,都未识破对方的特工身份
《史密斯夫妇》中,皮特与茱莉饰演的夫妇在共同生活的数年间,都未识破对方的特工身份

《特工强档》不仅剧情跟《史密斯夫妇》十分相似,连海报的动作都抄到十足
《特工强档》不仅剧情跟《史密斯夫妇》十分相似,连海报的动作都抄到十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特工夫妇题材的电影,从二十多年前阿诺主演的《真实的谎言》到近些年的《史密斯夫妇》一直屡见不鲜。由金荷娜、姜智焕出演的韩国动作大片《特工强档》,因为内容与“茱皮”那部定情作十分相似,被视为韩版《史密斯夫妇》,该片将于3月5日登陆国内大银幕。

  角色:互相隐瞒特工身份

  《史密斯夫妇》中,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饰演的夫妇平时是中产人士,但两人的真实身份其实都是秘密组织的干将,在共同生活的数年间,两人从未坦诚相对也从未识破对方的身份,只到最后危机爆发才得晓真相。《特工强档》也把这种设计抄到足,金荷娜和姜志焕扮演一对特工情侣,女特工武功超群却神经大条,男特工身手狼狈却思维缜密,特殊的职业身份注定了他们不得不向恋人编制谎言,在生活与工作之间不停转换角色。

  感情:爱恨要交织

  一旦真实身份拆穿,特工往往要灭口知情者,所以《史密斯夫妇》中的皮特与茱莉绝不吝惜使出各种武器来取对方性命,但真要下杀手时情感也非常复杂,关键时刻往往伸出援手。《特工强档》的金荷娜、姜志焕比《史密斯夫妇》多了一段分开重聚的设计,韩国电影表现出更为细腻的特点,比如更多地表现两人之间的猜疑和嫉妒,但其实是用来证明他们爱得有多深。

  动作:打必须漂亮

  特工题材的电影当然少不了动作场面,《史密斯夫妇》中无论爆炸、追击,各个角度都表现出皮特的帅和茱莉的干练。《特工强档》没有好莱坞大片的震撼场面和强大特技,不过它选择动作喜剧的风格,加入了很多幽默的设计,女主角金荷娜在摩托艇追击和打斗戏中有婚纱服等多个造型,总之就是要打得漂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