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纽约时装周中国超模裴蓓惊艳亮相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常盛
2010年02月23日10:11
裴蓓

  纽约时装周(2010秋冬)日前在雪后初晴的布莱恩特公园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的超模裴蓓惊艳亮相,化着自然色妆容的模特由深色机械背景中款款而出,爆炸头加圆形皮质“飞行帽”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再以结构感十足的服装勾勒整体轮廓。

  这是中国的超模裴蓓第二次为Ports走秀,设计师TiaCibani 手中的一盆迷迭香让她惊喜万分。Tia说:“迷迭香的气味清新又神秘,代表着回忆和挚爱。在回望过去、憧憬未来中,我们从种一盆绿色植物开始,共同打造有机低碳的环境,实现科技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理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