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怪盗”闯伊能静家只偷笔记本 恐私人秘密外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0:03
伊能静
伊能静

  中新网2月23日电 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位于台北忠孝东路4段的家日前遭窃,浴室气窗被破坏,价值百万元新台币(下同)的珠宝、钻表等财物都没被偷,只遗失1台装在LV包中的笔记电脑,损失约8万元,文件有遭翻动痕迹,她怀疑有心人士为获取她的资料所为。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本月11日,伊能静报案表示,忠孝东路4段的7楼住宅遭侵入,警方到场后分析,歹徒是从公寓后方的防火梯步行到顶楼,破坏气窗玻璃,攀爬进入室内行窃。警方已采集鞋印和指纹,以窃盗案件受理侦办。

  珠宝钻表安在 飞纽约度假

  警方接获报案后,已请当事人利用过年期间清点财物,伊能静清点财物后表示,家中存放上百万元的珠宝和钻表仍在,只有笔记本电脑和名牌包不翼而飞;伊能静向警方表示,很多人都知道她居住的地点,门口也常停狗仔车辆,怀疑是记者侵入屋内。她平常住7楼,顶加的8楼用来堆放杂物。

  伊能静和母亲姐姐吃完年夜饭后,初一(14日)就和友人飞往纽约度假,至今未归,身边好友表示,有听说她家遭窃,但细节仍待她返台后了解,对于是否记者所为,她的好友表示不便代她发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