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回忆与前夫吕良伟的婚姻:决不再婚生子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9:56
周海媚回忆与前夫吕良伟的婚姻。(资料图)
周海媚回忆与前夫吕良伟的婚姻。(资料图)

  重庆晚报2月23日报道 近日,年过40岁的女星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作客某节目时敞开心扉谈及了前夫吕良伟,自曝感情路艰辛,这辈子都不会结婚。

  在TVB曾4天不睡觉

  周海媚曾是香港TVB的当红女星,现定居北京。谈到在无线的生活,周海媚坦言无线对演员很苛刻,“如果你是主演,你自己每一天能有四五个小时,已经是非常好的事了。我记得我经常会在洗手间睡觉。因为那个洗手间有一个角落是给那些舞蹈艺人化妆、换衣服。然后就有一排镜子,前面有一排凳,我就把那个凳拼起来,在那里睡觉。经常是我晚上四点收工,然后早上六点钟又要开始。”周海媚透露,她的最高纪录是四天四夜没合过眼,到第四天晚上,她申请回家休息,但害怕睡着,洗了澡都不敢休息,拎着一桶水擦车。

  自曝刚结束

  一段姐弟恋

  很少有人知道,周海媚和吕良伟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谈到前夫,周海媚并不避讳。周海媚表示,当年因为怕结婚削弱对观众的吸引力,她与吕良伟在美国秘密结婚,“虽然我完全没有恋爱和婚姻的经验,但结婚的决定不草率,大家都是认真的,只是当时有点糊涂而已”。至于为何分开?周海媚只表示:“生活在一起后,大家都发现对方有很多东西,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有过这次失败,周海媚对婚姻有一些恐惧,周海媚自曝前不久和一个年轻小伙子拍拖了一段时间,但最终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我始终相信爱情,但我肯定不会结婚。应该也不会生小孩了”。(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