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在相声中调侃国安引不满 德云社正式向球迷道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余乐
2010年02月23日09:53
大年初三,高峰在天津表演相声时,对北京国安队一顿调侃。前日下午,部分球迷相约前往三里屯德云社分社,欲当面质问高峰,要求对此道歉。前晚,德云社在其网站刊发了致歉信,正式向国安球迷道歉。同时,演员高峰也发信向球迷致歉。
高峰在天津表演相声时

  大年初三,高峰在天津表演相声时,对北京国安队一顿调侃。前日下午,部分球迷相约前往三里屯德云社分社,欲当面质问高峰,要求对此道歉。前晚,德云社在其网站刊发了致歉信,正式向国安球迷道歉。同时,演员高峰也发信向球迷致歉。

  高峰致歉信中写道:“本人于2010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三)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演出《不说相声说足球》,其中内容有些涉及到北京国安队,引发国安球迷强烈不满,在此向大家深表歉意。

  作为演员,在保证当场演出效果之余更应该考虑到所有可能听到录音的观众的情感,是我舞台经验不足和考虑问题不周全所致,我与北京国安队之间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只是想通过调侃来获得较好的舞台效果,但提及的内容着实不合时宜,属于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本人表示深切歉意!”

  此外,高峰还表示,此前网络上流传的他拒不道歉的报道,实属虚构,至今他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对此事的采访。

  高峰住址遭到人肉搜索

  近日,高峰相声中的言论引起了国安球迷的愤怒,球迷们人肉搜索出高峰的住址,德云社在百度的贴吧被爆吧,更有网友火速创作出Rap版《高峰道歉》发在国安贴吧上。本月18日起,百度国安贴吧、德云社吧、高峰吧里,数千名国安球迷发帖、跟帖声讨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球迷们表示,大年初三,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栾云平在天津演出时,其表演的相声《不说相声说足球》中,用戏谑的语言调侃北京国安队夺冠一事。高峰在相声中说:“凭什么这个冠军是北京国安队……在我心目当中,2009赛季中超冠军应该是天津泰达队。实事求是,就是这么回事,从国安队那身队服就夺不了冠军。绿背心、绿裤衩、绿球鞋、绿帽子,你看看。”栾云平(高峰相声搭档)接口:“踢球不戴帽子的。”高峰说道:“我说的是生活中。”

  有球迷认为,为强化相声表现效果,拿国安夺冠说事儿无可厚非,但以国安队服、“绿帽子”等字眼进行调侃,涉嫌侮辱北京国安队,也严重伤害了国安球迷的感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