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健康亮红灯 上车吃力全身摇晃双腿打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9:52
吴宇森健康亮红灯
吴宇森健康亮红灯

  最近,由吴宇森监制、苏照彬导演、投资1200万美元的武侠电影《剑雨江湖》已经正式开机了。在这部云集了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鲍起静、王学圻余文乐等众多明星的电影中,吴宇森除了是监制外,更是影片的总导演。新电影开拍,按说正是忙碌的时候,不过记者却撞见吴宇森带着妻子、助理前往粤菜馆品尝美食的场景。

  当晚八点半左右,记者途经丽都广场某粤菜馆时,正巧遇到吴宇森及妻子牛春龙、助理三人从餐厅里往外走出——看样子应该是刚刚用餐完毕。吴宇森老婆一脸笑容,不过导演本人看上去却愁眉不展,表情严肃。此时吴宇森的银色别克商务车已经停在了餐厅门口。不过有点儿奇怪的是,原本走在最前面的牛春龙并没有先上车,而是在车门口站着。直到吴宇森有些吃力的迈腿上车时,记者才明白原来牛春龙是想扶着丈夫帮其上车。只见吴宇森上车时身体摇摇晃晃,腿也有点儿打颤,费了好长时间才上了车——那副吃力的模样看上去还真令人有些担心他的健康。

  其实早在去年拍摄《赤壁》期间就传出吴宇森身体亮红灯的消息——彼时,吴宇森强忍疾病只为功德圆满,不过其妻牛春龙却在媒体面前大吐苦水,称工作上的压力令吴宇森体力及精神透支,日积月累造成其血压升高、肝功能出现问题。《赤壁》拍摄期间吴宇森更是全身浮肿,多次进医院打吊瓶,医生叮嘱必须要好好保重身体。现在看来,经过一年多的休整,吴宇森的身体情况似乎并未明显好转。(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