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衣被天下》戏假情真 袁弘张钧甯配合默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09:51
《衣被天下》剧组拍摄
《衣被天下》剧组拍摄

《衣被天下》剧组拍摄
《衣被天下》剧组拍摄

  由上海唐人电影拍摄制作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衣被天下》已经完成拍摄,袁弘(博客)在剧中饰演张钧甯的“初恋情人”,二人爱得难舍难分却被人棒打鸳鸯无情拆散,而戏外同是处女座的袁弘和张钧甯极为投缘,感慨彼此很默契。

  难舍“初恋情结”

  戏里袁弘饰演南宋末年的将军林慕飞,一心为国不谈儿女私情,连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的狂热追求都不为所动,直到遇到张钧甯饰演的织女黄巧儿(即黄道婆),为她心动。黄巧儿在入宫做织女以前,也是江南织坊里不谙世事一心织布的单纯少女,入宫以后见到将军林慕飞后即被对方吸引。两个人你侬我侬的初恋甜蜜了没多久,林慕飞就因出征而离开,黄巧儿被迫害而无奈嫁人。深爱的两个人在巧儿大婚之时依依不舍地分手。

  同星座的默契

  虽然袁弘和张钧甯是第一次合作,两个人却都不觉得陌生,因为有共同的朋友而很有话题,当得知彼此的星座都是处女座时,二人的话题又多了起来,张钧甯时常协同剧中的一帮姐妹们捉弄袁弘,拍摄大婚戏时,一身新娘装的张钧甯还对一旁准备的袁弘喊话:“我一直在等你!我一直在等你抢亲!”袁弘也表示,张钧甯是个很爽朗的女孩子,但是又有着处女座的细腻和严谨,合作起来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