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俏丽现身显尴尬 不惧长短脚欲与木村恋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9:47
林志玲一姐身份亮相
偶像剧帅哥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与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期望事业更上一层楼

  中新网2月23日电 林志玲昨日以一姐身份,率领模特儿公司师妹师弟为经纪公司团拜,加上凭电影《艋舺》人气再急升的阮经天,以及绯闻女友许玮宁、郑元畅 、白歆惠、隋棠,令现场非常热闹。

  香港“明报”消息,林志玲表示没收到绯闻男友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的拜年短讯,她也没发短讯给两人。至于与木村拓哉 合演日剧,被网民形容为“长短脚之恋”,林志玲说:“拍剧一事仍未确定,不过我和木村的身高差距不是问题。”她表示已恶补日语,看来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很高。

  由于林志玲主演的《刺陵》票房不及师弟阮经天的《艋舺》,令她略带尴尬之色,她表示已尽本分,更称赞阮经天演技100分,演出让她感动落泪,她更说:“阮经天一定可入围金马奖。”阮经天表示开心到飞起,他更期望与林志玲合唱推出唱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