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男主角刘烨不变 珞丹接替袁泉《琥珀》复排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9:29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3月17日至21日,由廖一梅编剧、孟京辉执导的大型多媒体话剧《琥珀》将再度登场。这次演出男主角依然由刘烨担纲,而女主角小优,由于袁泉怀孕而由新一代偶像演员王珞丹接替。

  《琥珀》讲述狂放不羁的花花公子高辕移植了一个陌生人的心脏,他知道自己随时会死去,因此对爱情和生命不抱幻想。而少女小优为了能再次听到已故未婚夫的心跳,找到了高辕,看似一见钟情地与高辕陷入了爱情。二人相互折磨,又彼此相爱,最终,小优把高辕从死神手里抢回。

  这次复排吸收了不少新鲜血液,除了女主角小优由王珞丹接替袁泉出演外,配角也都换成了更年轻的一拨演员。编剧廖一梅说:“这次复排意味着年轻演员们将体会一遍痛苦,希望他们在戏里像花一样绽放。”据介绍,王珞丹之前并未看过《琥珀》,这次剧组给她准备的演出DVD也被礼貌地回绝了,她想创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优。廖一梅表示:“小优不是个具体的人,每个女孩子身上都可能有小优的特点,希望王珞丹能挖掘出小优的另一面。”

  2004年,孟京辉的团队创作了这部“关于痛苦”的戏剧,不仅在香港艺术节、新加坡艺术节大出风头,还在内地12个城市巡演了55场。此次保利剧院的演出将使该剧演出场次达到60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