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辣妹之子变形“擎天柱”庆生 模样可爱异常(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3日09:28
维多利亚幼子克鲁兹2010年生日照
维多利亚幼子克鲁兹2010年生日照

维多利亚幼子克鲁兹2009年生日照
维多利亚幼子克鲁兹2009年生日照

  “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小儿子克鲁兹5岁了,本月20日举行庆生宴会,小寿星克鲁兹打扮成《变形金刚》中的擎天柱,模样十分可爱。

  忙着踢球的贝克汉姆缺席了儿子的生日宴会,维多利亚带着两个儿子去XMA环球总公司一起游玩,7岁的二儿子罗密欧继承了老爸老妈的美貌,穿上一件印有贝克汉姆头像的T恤,也是相当迷人,而小儿子克鲁兹从小热爱扮成各种卡通人物,这次他穿成擎天柱的模样,手持一个面具,看上去非常开心。XMA环球总公司无疑是克鲁兹最爱的地方,去年4岁的生日派对也是在这里举行,克鲁兹则是扮成黄色金刚狼和红色的蜘蛛侠,罗密欧也应景穿成变形金刚的模样。

  三人在XMA环球总公司逛了几个小时,出来时手里提着各种各样的礼品袋,克鲁兹更是笑得合不拢嘴。随后,维多利亚带着儿子前往海盗船冒险餐厅,10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布鲁克林遗传了维多利亚的作风,在公众场合不苟言笑,可惜的是越长越普通。此外,歌手格温史蒂芬尼与老公应邀参加生日晚宴,带来了帅儿子、好莱坞“小型男”金斯顿。来到海盗船餐厅,克鲁兹换上了海盗服,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跳舞。

  维多利亚幼子克鲁兹是个COSPLAY爱好者,对比他近两年的生日照就像在玩“大家来找茬”:左边擎天柱,右边金刚狼;左边身后是二哥罗密欧,右边身后是大哥布鲁克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