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张艺谋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在台甄选角色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9:21

  新华社讯 即将在台湾上演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正在台湾公开甄选剧中有重要演出的“宣旨官”和“小和尚”角色。演出承办方之一台湾悍创公司21日表示,有意参与演出的台湾民众要赶快报名。

  悍创公司同时宣布,《图兰朵》演出票于22日在网络售票系统开始预售,主办单位同时保留一定座位,于28日开放给所有观众购买。

  《图兰朵》计划于3月27、28日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演出两场。此次赴台演出的制作团队仍为鸟巢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的原班人马,包括总导演张艺谋、执行导演陈维亚等。演员阵容也空前强大:包括世界著名指挥大师亚诺士·阿什、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女高音歌唱家幺红、男中音歌唱家田浩江等鸟巢版大型景观歌剧《图兰朵》的原班主演。

  这次演出将是两岸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文艺界携手合作,剧中的舞蹈及武术演员由台湾体育大学近300名师生担纲演出,而交响乐团和合唱团将由中央歌剧院和台湾交响乐团共同组成。据悉,这次演出每场有20000个座位,票价从1200元到12000元新台币不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