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岁月神偷》办祝捷会 吴君如任达华欲再下一城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2月23日09:19
罗启锐和张婉婷希望有更多资源帮助香港电影
罗启锐和张婉婷希望有更多资源帮助香港电影

  吴君如在祝捷会也谈个人感受,她希望今次获奖后会多些投资者,这样她也可以收回正价的片酬,罗启锐也感谢君如和华哥仅收取“非常友情价”,君如实时更正是“亲戚价”才对。愿意降价拍戏,全因罗启锐来游说她演出时,看出她有母亲的特质,也见对方甚具诚意,才会收“亲戚价”,她笑说:“剧本很感人,戏中我穿的胶拖鞋都系我的私伙,不过拍这部戏感觉像一家人,拍完之后真的是依依不舍, 所以没去计较片酬,即使开工时只吃豆豉鲮鱼和菠萝包的便宜食物,但很有六十年代色彩,真的拍得好开心。”

   《岁月神偷》亦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多项提名,君如跟华哥异口同声表示,获柏林影展水晶熊奖后更有信心会再下一城,君如笑指自己其实早有预感会得奖,只是要陪女儿才放弃到柏林影展,也错过了上台接受奖项的机会。华哥谈到今次拍戏最辛苦是跟小演员合作,君如笑谓跟华哥二人对小演员锺绍图好残暴,因戏中经常有哭戏,他俩就要“打”到他哭起来。不过有幕天台戏这位小演员不敢爬上去,大家唯有等足五个小时也要等。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