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租客》票房香港踞首 曾志伟应诺邀学友同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9:01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香港农历年假期相关票房数据出炉。从大年三十到年初三,中国香港电影总收入约为4326万港元,较2009年春节档约3952万港元的票房总收入上升9.47%。

  截至16日,邵氏影业制作的《72家租客》农历新年档期票房排行第一位,收入近1200万港元,排名第二的《花田囍事2010》收入914万港元。其余两部武打电影《苏乞儿》和《锦衣卫》分别取得589万港元和408万港元的票房,排在新年贺岁档的第四和第六位。此外,截至20日年初七,《72家租客》收入近2000万港元,保持第一位。

  导演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曾表示,《72家租客》如果有2000万港元的票房,就会请大家去旅行。果然,他在近日邀请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去旅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