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锦衣卫》票房突破1.25亿 领跑华语片春节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08:53

  2010年电影春节档接近尾声,据不完全统计,春节长假期间内地电影票房超过2.5亿元,其中《阿凡达》占去近一半市场份额,包括《锦衣卫》在内的一批华语片则撑起市场的半壁江山。截止到21日,《锦衣卫》总票房已突破1.25亿元,在2月份春节档的华语电影中依然处于领跑位置。

  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影片《锦衣卫》,自2月4日起开始上映,同期还有《阿凡达》和《喜羊羊2》的激烈竞争。进入春节长假后,电影市场进一步呈现出诸侯混战的绞杀局面,作为已经上映两周的影片,《锦衣卫》的排映场次惯性下调,但是依然保持着相当高的上座率,在与另一部动作片《苏乞儿》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完胜。(记者 倪自放)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