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跃上银幕拍电影 被杨千嬅感染变大笑姑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08:37
周秀娜保守“封胸”被指上围缩水
周秀娜保守“封胸”被指上围缩水

Chrissie在闹市搞活动,导致人潮挡路。
Chrissie在闹市搞活动,导致人潮挡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与杨千嬅和敖嘉年赶拍新片《败犬多情》的周秀娜(Chrissie),被指偷去敷嘉年遗失的手提包。

  Chrissie出席口香糖活动,对于事件则以丧笑解释:“不是呀!等我喂口香糖给他们吃,触动他们快点感同视觉。(有没有不开心?)没办法,宣传策略错了,现在正赶拍wedding planner(《败》剧英文名),不是岁月神偷,不要想错了!我洋溢在幸福婚礼当中。(与戏中演员相处如何?)大家都是有说有笑很开心的,还收到丁太太(杨千嬅)的红包,没有感觉她鼓励我呀,大家都拍得很开心!(戏里是不是很多是非?)这样不错呀,多是非是不是代表人缘好,桃花旺呀?”问到有指千嬅不满她靠身材上位?Chrissie继续大笑说:“她很nice,(你学千嬅做大笑姑婆?)是呀!我被她感染了,都说她真的好nice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