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君二哥去世 生前吸烟太凶导致肺腺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8:34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已故歌手邓丽君的二哥邓长顺在春节期间因肺腺癌过世,享年63岁。邓丽君的家人昨日送邓长顺最后一程,一家人非常低调,不愿多谈。

  邓长顺去年发现罹患肺腺癌,尽管积极治疗,但最终还是引发并发症并于日前病逝。邓长顺的友人刘先生说:“烟抽得太凶了,记得半年前,他说喉咙有点不舒服,没法发声,去检查,结果是肺腺癌。”邓长顺个性低调,几乎不在媒体上曝光,他生前和妹妹邓丽君感情相当好,特别开设邓丽君主题的餐厅。由于邓长顺未婚,其后事由邓丽君三哥邓长富主持,未来餐厅也会继续营业。此外,今年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相关的纪念音乐会计划不会改变,将在5月14日举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