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2010年快女申请获批 改名为《花儿朵朵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08:32
2009快女前三名
2009快女前三名

  2月22日,署名“舞美师”的用户在博客曝料称,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但节目名称被改为《花儿朵朵开》。

  舞美师爆料:《快乐女生》被迫改名《花儿朵朵开》

  正当媒体还将注意力集中在虎年春晚的时候,不甘寂寞的舞美师又率先爆料了。今天凌晨,舞美师通过博客表示,湖南卫视2009年12月初向广电总局递交了《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两大选秀的申请资料,方案中计划《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在湖南广电旗下的青海卫视平台播出,目的为彻底垄断2010年中国内地的选秀市场,届时新选秀艺人将签约天娱公司以及盛视影业共同消化。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不过“快乐女声”已被广电总局被迫改名为“花儿朵朵开”,甄选18岁以上爱唱歌多才多艺的女性,计划三月底启动全国海选,与四月底启动的“快乐男声”错开举行。

  青海卫视回应:《花儿朵朵》获首张选秀批文

  针对舞美师的独家爆料,有媒体致电青海卫视品牌部霍然子,对方阅读舞美师相关文章后回应称,今年湖南卫视确定将同时举办《快乐男声》和《快乐女生》,而《快乐女生》将在青海卫视播出,确定改名为《花儿朵朵》,并针对舞美师提出的活动名称、获取批文时间和节目进程做了回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花儿朵朵开”这个名字实在不敢恭维
选秀没完没了,应该降降温了
从李宇春到曾轶可,新年选秀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