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志强“头七” 米雪拜祭后照常拍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08:27
米雪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城开工
米雪前晚在将军澳电视城开工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2月22日)是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头七”,米雪早上完成仪式后,于下午3时多亲自驾车由寓所出发往香港将军澳电视城开工,只见她神情无异,但却刻意走秘密通道避开正在后门守候的记者。

  而梁汉文(Edmond)虽深受丧舅之痛,但表现专业的他,在大年初七舅舅尹志强火化之日,仍一早到排舞室,为3月举行的BIG FOUR演唱会排舞,最令人佩服是,梁汉文还面带笑容为好友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庆祝生日,吃过蛋糕后,梁汉文向好友致歉,表示要出席丧礼而早退。许志安、苏永康及张卫健在梁汉文离开后,大赞好友成熟不少,私下他们也向梁汉文作出慰问。

  张卫健又谓之前新历生日时,三位好兄弟竟要靠助手提醒,于工作过后凌晨零时之后,才鬼马地向他唱生日歌祝贺,然后叫他吹熄打火机的火许愿。不过,他还未收老婆的礼物,相信会有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