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斑:感谢曹颖 没逼我成为有钱人(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3日08:11
1
王斑、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相恋十几年,去年底低调结婚

  人艺当红小生首谈情感生活———

  本报讯 近年来,在北京人艺的群星谱中,每年都会有一位男演员成为当仁不让的剧场王者,2008年是濮存昕、2009年当属何冰,今年则非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莫属。

  然而这位一向低调的人艺小生在年初成为媒体聚焦的热点,并非因为他将在今年占据人艺演出场次和戏份的头把交椅,也不是他在当时热映的《孔子》中饰演的权势小人“叔孙武”,而是去年圣诞节出现在其博客中的一组与曹颖的亲密婚纱照,但王斑对于二人结束十几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始终未予以正面回应。近日接受采访时,他首次谈起自己的情感经历。他率先澄清了几个误读,“我不是北京人,我们俩也不是中戏的同学,青梅竹马更是无从谈起,不过我很感谢那些媒体为我们杜撰了那么美丽的爱情故事。”

  “两人在一起十几年了,如果不分开也该有个结果了。但我们不想炒作,只是通过博客这样一个私人的口径告诉关心我们的人,我们结婚了。”对于那组令人惊艳的婚纱照,王斑的解释很简单。在他的谈话中,丝毫都不掩饰对曹颖的欣赏,“我是个很挑剔的人,曹颖是我认为很好的女人,这么多年,我们几乎不吵架,顶多是有分歧而已。我也很喜欢看她做的访谈节目。”

  相识之初,曹颖已是一线女星,但王斑仍在人艺跑群众。直到现在,曹颖的名气都在王斑之上。对此,从来不着急不着慌的王斑并没有感觉到多大的压力,曹颖不仅坚信他有才华,更是常说“家里总要有个人踏踏实实搞艺术”。其实,熟悉王斑的人都知道,当年他在徐帆胡军陈小艺云集的中戏87班中就已崭露头角,在多部大戏中担任主角。后来作为人艺演员阵容中为数不多的英俊小生,王斑曾一度在电视荧屏中受到形象及戏路的困扰,用王斑的话说是“自己长得挺浮浅的”。在人艺也因有濮存昕在前而难有露脸契机,直到近两年先后主演了《雷雨》、《哈姆雷特》、《北京人》三出大戏,成为人艺新一代演员中坚。对此,王斑说:“我很感谢曹颖,她没有逼着我成为一个有钱人,这才让我有时间在舞台上摸爬滚打。”

  在王斑心中,曹颖是一个电视上和生活中区别不大的人。“她很真实,从不懂得掩饰和伪装。曹老师在生活上的智商是我的两倍,她做饭、织毛衣都一流,在外面吃过一道很好的菜,她回家后琢磨琢磨就能做出来,以前我戴的围巾就是曹老师织的。”生活中二人以老师相称并非仅仅是戏言,王斑为演出《北京人》学习古琴时,从小研习过古琴的曹颖就给了他不少指导,而曹颖接拍电视剧时,王斑则是她表演上的顾问。由于工作都很忙,二人常常是半夜十一二点才跑去看电影,有时更是只能在机场的咖啡厅坐一下就分头上飞机。对于这样的生活,王斑称:“挺有意思的,整天腻在一起反而没意思。如果我在剧组,她因为录节目时间灵活,会常来看我。这就是我们的生活,简单而快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