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朋曾爆粗护队友 网友猜测怒骂对象为周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0年02月23日08:08
陈志朋与周杰当时在剧中饰演兄弟
陈志朋与周杰当时在剧中饰演兄弟

  自小虎队重新合体登上春晚舞台,有关陈志朋和苏有朋不和的传闻不绝于耳。有小虎队粉丝特地翻出陈志朋5年前出版的书《有志者,朋》,力证两人兄弟情深。书中记录,在《还珠格格》剧组,陈志朋曾为帮苏有朋出头,不惜爆粗怒骂另一主要演员。有网友猜测该演员是周杰。

  陈志朋书中描述:“回顾那是我们相依为命第一次来内地拍摄《环珠格格》时。我们两个菜鸟实在不懂得演戏。我们常常在排戏对戏时暗暗吃了很多闷亏,或是让人家给脸色瞧。一日,有朋气急败坏地跑来跟我诉苦,他被某演员怎么又怎么地修理了。平时我和他说的那个演员对手戏更多,他是怎么回事,我听了心里有数,因为这并不是一两次了。轮到我和他对戏,他重施故伎,一封信整个大摊举高,硬是挡掉我所有的镜头。依照平时我一定不吭声,但是一想起他欺负我就罢了,下午他还欺负小乖,我拉下脸向前一步,一把扯下遮住我的那封信,从来没有说过粗口的我,凶神恶煞地破口大骂,三字经连连地直接和他杠上,我一副豁出去就要跟对方干起架来在所不惜的样子。我完全不顾后果,脑袋只想着,他欺负小乖。”

  对于书中所写的这位“霸道”演员,很多网友都说是“惹祸精”、“鼻孔教主”周杰。有网友还发现陈志朋在2008年的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就爆料说,在拍《还珠格格》时,周杰曾不顾导演和周遭工作人员的感受,强吻林心如。

  对此,陈志朋的经纪人威廉则表示不愿多提,“事情过去那么久了,其实书里面都已经写得很清楚了,有疑问不妨看书找答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