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今日开播 许晴“返老还童”(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2月23日00:01
许晴“返老还童”,16岁扮相十分甜美

  信报讯 作为北京卫视农历新年的开年大戏,由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程前、萨日娜、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34集电视剧《同龄人》将于今日开播。从曝光的片花中看到,众主演集体挑战年龄跨度很长的角色,高超的化妆技巧和出色的演技令他们好似“返老还童”。

  《同龄人》描写了一群出生在1949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的一代人的故事,刘解放(任程伟饰)、童楠楠(许晴饰)、李怀林(程前饰)等也经历了甜蜜、辛酸、痛并快乐着的成长历程。

  在看片会上片方首次曝光了片花,许晴、任程伟、程前等人从青年一直演到中年时期。许晴梳着典型的“学生头”、一笑俩酒窝的16岁扮相十分甜美,演到近60岁时,岁月的沧桑又真实地刻画在她脸上,可谓近年来影视剧中年龄大跨度角色的经典。不管是制片人英子、导演张辉力还是许晴本人,都认为这是她从影以来演得最好的一个角色。

  张辉力介绍说,许晴本人的心理年龄就很小,这为她成功塑造角色提供了有利条件。同时由2008奥运会开幕式首席化妆师陈敏正操刀化妆和造型,也为演员们提供了最好的帮助。全剧所有演员都定制了多款昂贵的头套,仅许晴的服装就有40多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