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玫瑰战争》暗合谢娜情路 大龄“剩女”无厘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2月23日00:01
《玫瑰战争》暗合谢娜情路

  信报讯 谢娜首次担纲制片并主演的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昨天公布首款海报。片中,谢娜是个性格爽直的大龄“剩女”,作为内地综艺搞笑女王的她保持了一贯无厘头的“娜式幽默”。

  《娜娜的玫瑰战争》片方公布的首款名为“剩斗士”的宣传海报,遵循谢娜不走寻常路的喜剧路线,就连“剩斗士”的宣传口号也是她作为制片人的主意。谢娜说:“27到28岁之间还没有男朋友的女孩子就可以叫做"剩斗士",听起来非常有喜感,也能迎合不少年轻人的心理,就用作电影的宣传语了。”

  同时,影片剧本处理上也很讨巧,谢娜扮演一个80后女孩,面对伤害自己的人保持自尊,却在亲人和朋友面前嚎啕大哭。片中除了将谢娜的搞笑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之外,多处情节似乎也暗合了谢娜多年来的情感历程。

  据悉,该片将于3月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