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竞逐奥斯卡? 成龙卖关子未答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2月23日00:01
《大兵小将》竞逐奥斯卡?

  信报讯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大兵小将》上映首周末票房已超8000万元,观众更是对成龙的这部心血之作评价极高。成龙昨天表示,为感谢影迷支持,他将开庆功会答谢观众。

  《大兵小将》首日上映,不少观众就表示这是一部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电影。也有观众对王力宏的古装扮相很惊讶,“没想到王力宏还能变得这么邋遢。”更多的观众则认为,“成龙电影”有了新突破,不再是单纯的武打和搞笑,它阐述的和平主题非常厚重,结尾处的颠覆处理更是让人心生感慨。

  最近有消息称,《大兵小将》有望代表中国电影竞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项。对此,成龙卖了个关子:“既然你们都觉得《大兵小将》有希望,那不妨大家一起来期待一下。”影片发行方对这个传闻也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