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了新中国前进》落幕 孙坚被誉“中坚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6:59
“朱三亮”孙坚
“朱三亮”孙坚

  自一月底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又陆续登陆多家卫视频道,引起了一股巨大的观看热潮。剧中,以董存瑞为首的六班战士们个个绕勇善战、英勇不屈,而且性格鲜明、各具特色,成为了许多剧迷的心头好。该剧在重庆卫视的播出已于昨晚落幕,饰演朱三亮的青年演员孙坚由于表现出彩,被不少观众称赞为“新生代偶像中的中坚力量”。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的孙坚,天生一张偶像面孔,演技也同样出色,在校期间就因为学业优良而得到了不少老师的赞赏。《恰同学少年》、《托名状》中的优异表现,更让他被誉为了“东方版的莱昂纳多”。此番在《为了新中国前进》中,孙坚将一个命运坎坷、文艺气质浓郁的革命战士身上那种外柔内刚的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优秀的演技使得他又被不少观众赞为“新生代偶像中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