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姜坐月有“三宝” 钟镇涛不怕再变老(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5:39
钟镇涛一家四口拍摄温馨家庭照

  钟镇涛与女友范姜的第二个爱情结晶Eloise已经满月。踏入虎年,钟镇涛一家四口拍摄温馨家庭照,他还与大女儿钟懿合作写挥春。年届56岁的钟镇涛丝毫不怕“变老”,乐观地称自己的偶像是老当益壮的保罗·麦考尼。范姜则大谈自己的坐月子秘方,又称不急于结婚,现在正好享受做女朋友的感觉。

  谈怀孕 台湾旅游意外收获

  钟懿是钟镇涛与范姜计划一年才生出来的,当时钟镇涛曾说过“不会再生”,为何五年多后又有了Eloise?原来是一次再度蜜月的意外收获。范姜说:“钟懿一直和我们睡,而且还要睡在中间。有一次,我们去台湾,刚巧她的护照差不多到期,上不了机,于是只有我们俩去,当再度蜜月。”钟镇涛接着说:“唯一一次‘单独旅行’就出事了!”说罢哈哈大笑起来。但是钟镇涛和范姜都强调,不会再生下一个。

  谈变老 学保罗唱到八十岁

  为了女儿,钟镇涛更加努力工作。3月中,钟镇涛会与温拿乐队的其他成员在台湾小巨蛋开演唱会。Eloise20岁时,他已经76岁,如果现在不好好保养,到时又怎有精神和活力陪伴女儿?

  钟镇涛说:“我一工作就很精神!我的偶像是保罗·麦考尼(披头士乐队成员),他大我十多岁,但开世界巡回演唱时,他还可以又唱又跳。希望十年后我也能这样。”钟镇涛除了送女儿上学,每星期会做3次运动,每次约2小时,饮食以少吃多餐为主。“他像个BB,一天要吃八餐!”范姜笑说。

  钟镇涛补充道:“我现在能走、能站、能笑,有牙齿有头发,还想怎么样?有的人连50岁也熬不到。虽然我没有几十亿,但总好过某些人曾经有一千多亿,最后却要坐牢。其实无论你开心或不开心,日子都得过,再说我已经享受了20年。”

  谈结婚 做女朋友感觉更好

  二人一直没有结婚打算,究竟是谁不愿意呢?范姜说:“做女朋友好像好过做老婆吧?男朋友和女朋友有很多话说,带(女朋友)出去介绍给朋友时好像也‘威’一点,那么快做老婆,没有神秘感,也没有情趣。我们会结婚,但未是时候。虽然钟镇涛大我很多,但他很有情趣,我喜欢做女朋友的感觉。”那么,钟镇涛求婚没有?“那倒没有。我们有谈过结婚的事,但我一直不能确定到底自己想要怎样的婚礼。”

  谈坐月 吃素喝米水泡姜酒

  范姜有自己的一套坐月子方式。产下小女儿的三星期后,她整个人已经“消肿”甚多。她的保暖杯里,全是米水。“米水很健康。用新鲜米煲水喝,有助去水肿。另外我还用炒过的米煲水,香一点,但有点热气。我现在不喝清水,只饮这两种米水。”

  她在坐月子期间没有进补,只吃健康食物:“我差不多是只吃白饭了。昨天才吃了西兰花,之前我只吃菜心。”为了这个访问,范姜梳洗了一番,却因此而破戒:“钟懿当年是8月出生,天气这么热,我也能做到30天里不洗澡不洗头!这次才忍了23天,因为要拍照嘛。”

  接着,她拿出一瓶姜酒,酒是钟镇涛的陈年XO,姜则是有机农作物:“这个酒用来擦头皮,可以驱寒气。坐月子期间不洗头,我就用这个,因为酒精可以去头油。有时抱BB太久,手会发痛,用姜擦一擦,会很舒服。还有一个古老的方法———把姜磨碎,然后以粗盐炒热,再用纱布包着抹身,可以驱风。”不过,当钟镇涛知道范姜用了他心爱的陈年XO来泡姜后很心痛,忍不住说了她两句。“我看见有瓶酒放在家里,便拿来泡姜,也不知道是这么有历史、这么珍贵呢!”范姜笑说。 (阿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