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佳佳与黄秋生 《精武风云》侠客相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5:31
陈佳佳写真照
陈佳佳写真照

  由刘伟强执导、陈嘉上监制、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陈佳佳主演的《精武风云》已在上海杀青。陈佳佳与黄秋生曾多次出现在同一部影视作品中,但遗憾的是俩人没有演过对手戏。此次在《精武风云》中,两人终于有了合作的机会。私下里他们都用江湖侠客的方式互相问候彼此,相信这次合作也会碰撞出火花。

  在《雪山飞狐》《少林寺传奇》等多部电视剧中,都见到了陈佳佳和黄秋生的身影。但没能一起演对手戏成为了两人一直很遗憾的事,但是两个人私下里的关系却非常好。经常互发短信问候,而称呼却与常人不同,黄秋生都管陈佳佳叫做“侠女”,而陈佳佳则称呼黄秋生为“大侠”。这些称呼也都是曾经他们剧中角色所致。

  黄秋生是个很热心的人,经常休息的时候观看其他演员的表演,并在适当的时候给予意见。此次《精武风云》由于戏中人物角色的需求,使得陈佳佳和烟打了不少交道。有一场戏是需要陈佳佳点雪茄,黄秋生又发挥他热心肠的本色,手把手教陈佳佳正确的点雪茄的方法,包括最后怎么用手腕的力量,舞动雪茄,让雪茄均匀燃烧并且拍出来画面比较美这些细节都一一照顾到。使陈佳佳在《精武风云》中有了出色的表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