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异度空间》的恐怖回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5:29
《异度公寓》剧照
《异度公寓》剧照

  曾有坊间传闻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抑郁症与他出演电影《异度空间》有关系。《异度空间》也是张国荣留给影迷的最后一部电影,每当到4月愚人节,大家追思张国荣的时候,电影的经典场面至今仍让影迷们津津乐道。今年香港著名导演蒋国权先生为了怀念哥哥将拍摄《异度空间》姊妹片《异度公寓》,该电影被奉为2010年首屈一指恐吓片,因此,《异度公寓》被认为是《异度空间》的恐怖回归之作

  拍摄此片,导演可谓是网罗了内地和港台的著名影星,包括摄影和美指都是大师级人物,表面上看,对于一部恐吓片来说《异度公寓》的成本将永远大过电影的收益,然而出品方福建恒业影视说:“追思,这是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在这部电影中很多演员为了表达对哥哥的怀念,主动降低他们的片酬,特别是曾经剪辑过近两百部的导演提出了零片酬,只求拥有创作控制权和最终剪辑权。我们相信他们都是为了《异度空间》的回归,面对这些演员和剧组人员,做为出品方我们还有什么不可以奉献的。”

  《异度公寓》描写惊悚小说作家梅子遭受到恶灵的袭击,并引发一连串的灵异现象。虽然是个“老故事”,但相信任何对《异度空间》仍心存余悸的影迷们绝对不会错过这次大师们以新视觉新技术为我们带来独特的惊悚恐怖大片。据悉《异度公寓》将在五月份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