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热播 王雅捷宁波跨年拍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5:24
王雅捷《男儿本色》剧照
王雅捷《男儿本色》剧照

  日前,由王雅捷、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情感大戏《男儿本色》正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是王雅捷继《青树》之后的又一次悲情出演,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环环紧扣的催泪弹都使该剧一路攀升,而戏外的王雅捷也不愧劳模称号,当大家都欢聚在家中过年的时候,王雅捷正在宁波跨年拍戏,一直遗憾没有看完春晚。

  《男儿本色》自开播以来,不光是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剧中诸位演员精湛的演技也备受观众的好评和盛赞。有观众表示,《男儿本色》中即有能将年长观众重新带回年轻时代的厚重历史感;也有能够满足中年观众偏好的复杂情感纠葛,特别是在剧中扮演几个孩子继母的女一号王雅捷更是成功的用心诠释了一个大家心中的坚强女子。

  王雅捷自出道以来,就在卖力的演习,可谓是在戏里演的忘记了自我,09年更被多家媒体冠以“劳模”的称号,而王雅捷也没有辜负大家的这种厚爱,努力工作,在除夕夜也是跨年拍摄忙不停,甚至连春晚也只是在中途休息的时间看了几眼,非常遗憾自己没有看完,虽然看了重播但是就是没有那种当时的感觉了,对于网上一直热议的春晚节目,王雅捷表示,自己和大家一样,很喜欢小虎队的出现,甚至是和他们一起唱着看完的,至于其他节目,其表示,每一个演员都在很用心的表演,每一个人都尽力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