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二轮热映 王学兵奋战塑军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4:35
王学兵浴血奋战
王学兵浴血奋战

  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宁夫妻联袂出演的军旅大戏《滇西1944》刚在央视8套热播完毕,又同时登陆四川、辽宁、江苏、云南四家卫视,进行二轮播出。王学兵扮演的国民党将领马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浴血奋战,塑造了一个正直机智、铁骨铮铮的典型军人形象。

  《滇西1944》主要讲述中国抗日军民在滇西正面战场特别是松山之战中浴血奋战的故事,集结了战争、谍战、爱情、兄弟情等热门元素,刚一开播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收视率与央视热播剧《神话》持平。春节期间,《滇西1944》登陆四川、辽宁、江苏、云南四家卫视,进行二轮播映,收视率节节攀高。

  实力演员王学兵凭借《滇西1944》中的出色表演,一举成为众多观众心中的硬汉军人代表。王学兵扮演的国民党将领马成龙本是个吊儿郎当,凡事都不在乎的军人,后来在战争的洗礼中不断成长,成为一名铁骨铮铮的硬汉军人。在浴血奋战中,马成龙经历诸多苦难,失去了爱人和兄弟,最终取得了松山之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