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王》春节热拍 孔祥玉谭洋精彩对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4:29
孔祥玉、谭洋《草根王》演父子
孔祥玉、谭洋《草根王》演父子

孔祥玉、谭洋精彩对戏
孔祥玉、谭洋精彩对戏

  根据著名作家林希三部中篇小说《丑末寅初》《相士无非子》《高买》改编而成的津味年代大戏《草根王》自上月开机后一直紧张拍摄,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飞、刘蓓等主创亦放弃春节假期投入工作。天津籍老戏骨孔祥玉与天津女婿谭洋也在戏中首扮父子,二人因戏结缘,搭档日臻默契,一连几场对手戏令人叫绝。

  由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公司联合拍摄的年代大戏《草根王》汇集张国立、王志飞、刘蓓、王奎荣、谭洋、韩雨芹、黄小蕾、孔祥玉、高天、张慧等中青实力阵容,可谓星光璀璨。该剧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的天津为背景,上演着一段段的命运沉浮与悲欢离合。剧中,除王志飞饰演的草根英雄朱山贯穿主线外,刘尚文、喜如、鲁桂花、吴本正、牛小丑、吴本正等一系列主人公亦被描画得见棱见角、活色生香,足见功底。

  作为全剧反方势力的代表人物之一,《草根王》中隐藏最深的“坏人”吴本正由实力男星谭洋担纲。近年来,演惯了反角的谭洋对于再度塑造反面形象并不排斥,反而对新的剧本与这一全新角色充满了创作热情。用谭洋自己的话说,《草根王》里的吴本正离生活最远,也是迄今为止自己没有演过的类型,希望能够借此超越自我。

  因剧组拍摄档期很紧,春节仅放假两天就继续开工,谭洋也牺牲了长假一起加班加点。而一贯热爱表演,重视细节,进入拍摄状态后就激情无限的谭洋对此显然并不介意,尤其是与天津籍的老艺术家孔祥玉老师首次搭档演父子,身为天津女婿的谭洋直呼“缘分”,谭洋表示,“以前经常看孔老师的电视作品,他塑造的周恩来总理可以说形神兼备,给人印象非常深刻。这次能够和孔老师演一对津味父子很荣幸,也很有意思。我们都是希望能够用表演来与观众做交流,用自己塑造的角色跟观众交朋友,希望这次的‘坏人’形象能让观众产生一种与众不同的感受,这就是我作为演员的成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